际遇

夜间飞行,采一朵独属于你的玫瑰

【鸣佐】宇智波佐助和他的三个家人(中)

呵呵哒,首发被拖车了……


    从沉睡中醒来的满足感让佐助以为自己一觉睡到了大天亮,而抬头看看壁钟,时针才不过挪动了三格而已。早已睡着的鸣人依然不忘用手臂紧紧地抱着他,小时候最粘人的那段时间,两人常常以这样的姿势才能睡着。他是因为害怕,鸣人却是因为孤独。

    后来他长大了,又因为难以言说的心思拒绝鸣人的接触,这样温情的戏码就再没有上演过。直到他们互明心意之前,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那份温暖。

    回宇智波宅之后,从不觉得自己会认床的佐助发现自己可能患上了失眠症。即使是眼睛上敷着药,必须闭着眼的时候,他也无法安稳地睡着。虽然7岁以前的事情他全都不记得了,但得知这世上还有其他的亲人,他是非常高兴的,与此相对的,鸣人的温暖却也没有谁能够代替。

    这会儿他安静地靠着鸣人的胸膛,听着男人的心脏有力跳动着的声音,忽然觉得心里的渴望也没有必要再遮遮掩掩下去了。

走一个心累的链接

    他只会为我这样。这个认知让鸣人感到幸福,当知道佐助还有亲人的时候他也十分为佐助高兴,是他笑着送佐助和鼬一起离开。但没有人知道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感到万分揪心,佐助会不会和他的家人生活得很幸福,然后就忘了他?一想到这种可能,他就不自觉地呼吸急促起来,甚至感到窒息,而心甚至比养父自来也离世时更痛。

    没有什么东西比失而复得更宝贵,也没有什么东西比得而复失更痛苦了。

    他唯一的亲人,他唯一的爱人,如果从此离开不再回来,天知道漩涡鸣人以后会活成什么样子。

    好在这份感情不是他一厢情愿,好在他爱着佐助,佐助也深爱着他。

    他捧起少年的脸,虔诚地亲吻着他的唇,擦拭他的泪水和脸颊,他将自己的情感全部包含在这个吻里,希望对方能感受得到。

    佐助被吻住的时候愣了愣,他从这个和以往不同的强势亲吻中感受到鸣人的心情,知道这个人和他一样,分别的两个月中不停地思念着彼此。他紧紧地回抱住男人,抚摸着鸣人的脊梁,像在安抚着一只受伤的猛兽。


——TBC——


评论(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