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遇

夜间飞行,采一朵独属于你的玫瑰

【鸣佐】漩涡鸣人需要一个男朋友(一)

校园paro,OOC,两个人都是笨蛋。


    樱花漫舞,正值开学,校园里热闹又拥挤。摩肩擦踵的人群让不喜欢与人近距离接触的佐助有些不耐,但他此刻一脸被人欠债10亿不还的表情原因不仅仅在此,还在于他那个不靠谱的发小。

    宇智波佐助的发小叫漩涡鸣人,两个人的孽缘从在母亲肚子里就开始(鸣人妈妈玖辛奈的原话是:“美琴和我还本来还想让你们结娃娃亲呢!”),延续到现在,佐助觉得自己的神经已经快崩断了。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鸣人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主,而佐助其人,最讨厌人生中有打乱计划不在预期内的事。

     这要是放夫妻身上,早TM离婚八百次且次次理由都是性格不合。但放在两个家庭走得很近的发小身上,简直是甩也甩不掉的牛皮糖。两个人都被对方祸祸得生无可恋,却无法解绑,就眼下的情况看,可能还要同甘共苦,至死方休。

    就像今天早上,明明是鸣人多管闲事要去解救被不良学生围攻的学妹,天知道他眼神怎么那么好离得十万八千里就能火眼金睛发现罪行,但总归是见义勇为,道德感使佐助无法袖手旁观。结果就是学妹趁乱脱险,两人寡不敌众,期间鸣人还抱着他的头挡住各种拳头并大喊:“有种你们就和我单挑!”

    最后当然是不容分说,两人都被揍了个痛。

    最最丢脸的是,鸣人像个傻子一样护着他的头不放这一幕被闻讯赶来帮忙的鹿丸及牙一行人看了个遍。至于后续的什么鸣人一众死党纠集着想去报复,还有学妹红着脸上来帮鸣人擦伤口递水包伤口什么的,他看都不想看,抛下鸣人的喊声径直向学校走去。

    还没走到教学楼,他的肩膀就被人揽住了。除开鸣人不提,平时会对他嫌弃的表情视而不见锲而不舍上来搭肩的只有一个人。

    他回过头,果然看见一嘴雪白的鲨鱼牙在幸灾乐祸:“怎么了佐助,被人给打了?”

    佐助甩开水月的手:“什么事?”

    “社团招新,没你不行。喏。”水月朝着一个方向撇撇嘴,佐助顺着看去,只见香磷目光灼灼地盯着这边,大有他敢不过去就杀过来的架势。

    他头皮发麻,磨磨蹭蹭地跟着水月走过去。果不其然,待他们走到足够近的距离时,香磷看清了佐助身上的伤,大呼小叫地奔了过来。

    “这是哪个家伙干的啊我的天!衣服都破了,这是要对你做什么啊啊啊佐助!快告诉我伤哪儿了???”

    “擦伤而已,你小声点,香磷。”这话倒也没错,鸣人挡在他身上,还抱着他的头,要说受伤也是那家伙比较严重。

    “好好好你说了算你说了算!快坐下,来让我给你擦擦,这也下得去手这是哪个家伙千万别让我逮到……”香磷絮絮叨叨地从急救箱里翻找药品,一会儿又唰地站直了,叉着腰对佐助吼道:“你自己也当心点!真的受伤了影响到训练我可饶不了你!”

    水月目瞪口呆看着她表演变脸,又缓缓扭头对佐助说:“我这才意识到……她还真的是咱们剑道社的经理啊……我还以为她只记得自己是你的后援会长呢。”

    佐助面无表情地甩给他一串省略号。

    

    但这事儿还没完。

    中午吃饭时间,鸣人日常来抓佐助去食堂,以免他用训练当借口逃避学校难吃的午餐。他的原话是:“我可不能让小佐助一个人逃避!”

    但当他揣着好不容易抢到的小卖部限量番茄味布丁来到佐助班上的时候,却被告知佐助已经和别人先走了。

    “有几个高年级的学长来找他,他就跟着一起走了。”同班的女孩子这样告诉他。

    哪儿冒出来的学长?无事来找茬,不是闲的就是报复。鸣人攥了攥拳头,拔腿就跑。

    教学楼天台,人少风大,障碍物多,管理死角,告白约会打架斗殴场所之不二选择。鸣人冲上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佐助背对着他,一拳把最后一个人撂倒的壮丽画面。

    “不准找鸣人的麻烦!”

    战胜者满脸血污,摇摇欲坠,扔下的话却掷地有声。

    “佐助!”

    这声一喊得紧张又忐忑,鸣人听到那番话既有本能想扑上去的冲动,又怕自己听到这么不该听的话,过去会被一通暴揍,咽了咽口水,他不由得摸摸自己兜里的番茄布丁。

    被喊到的人身形一顿,待他终于回头,鸣人从那被血污遮盖的表情中看到了几个大字——你TM怎么来了!


——TBC——

评论(3)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