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遇

夜间飞行,采一朵独属于你的玫瑰

【鸣佐】漩涡鸣人需要一个男朋友(三)

校园paro,OOC,两个人都是笨蛋。

短小的过渡,一个短文能被我写成四章也是太拖延了OTZ


前文戳【一】【二】


    “我希望他俩尽快和好。”鹿丸面无表情地说。

    “嗯嗯……不过鹿丸你说的是谁?”丁次咬着薯片应和。

    “这样他至少会缠着宇智波一起去吃饭,而不是强迫我和他一起去食堂……我好歹也是有人带便当的人啊。”无视丁次的反射弧,鹿丸自顾自抱怨道。

    “只要他不缠着我去食堂就行了。”丁次心满意足地说。

    “……他只是拽不动你。”

    “鹿丸你是在嘲笑我的身材吗?!”

    眼看发小要怒发冲冠了,虽然他的发型本来就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但是鹿丸权衡了一下,认为一个愤怒的丁次麻烦度可能比什么都高。于是他摊摊手道:“不,是鸣人的力气太小。”

    “哦,那好吧。”

    井野同情地看了一眼丁次。

    事实上这并不是鸣人和佐助闹翻后唯一的烦人之处。犬冢牙指出,鸣人的低气压甚至影响到了赤丸的心情,害得赤丸看到他要跟着就不肯出门散步。重点是每天放学后为了不和宇智波佐助同路走,鸣人一定会缠着牙要和他一起遛狗。

    “相信我,我恨不得求宇智波让他把鸣人领走。”牙认真地对赤丸说。

    “汪!”赤丸欢快地摇摇尾巴。

    “如果他再时不时跑到我们年级的楼层来,恐怕不知什么时候又要发生一次天台事件了。”比他们高一个年级的宁次道。

    “我们劝过他了,但他有一车理由,不是说要找李学长切磋,就是说要找你谈心。”鹿丸头疼欲裂,为什么鸣人犯蠢需要他来力挽狂澜?

    “他确实找我谈心了,但是我根本来不及给他提什么建议。因为他只顾着讲他和佐助的事情,我现在连他曾经和佐助接过吻都知道了。”宁次眉头紧锁,深感自己无能为力。

    “什、什么?!”一直没说话的樱和井野倒抽一口冷气,“什么时候!!!”

    “好像是去年?他说的太多了,我没有一一记住,抱歉。”宁次回想了一下,瞬间感到脑子里仿佛有一万个鸣人在喋喋不休。

    “我去找他算账。”樱捏了捏拳头,转身走得干净利落。

    “你们说鸣人他交个女朋友是不是就不会这么折腾了?”井野看到鹿丸痛不欲生的表情,连忙救场,“我觉得他现在就是太闲了,找个女朋友,忙起来就不会这么折腾大家了。”

    “我觉得,他需要的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佐井一锤定音,笑眯眯地下了结论。


    “宁次你到底和樱说了什么???”课间鸣人再次出现在宁次面前的时候,带着一个乌青乌青的黑眼圈,他委屈巴巴,丝毫不知道少女的怒火从何而来,就像他想不通佐助为什么这么小气不肯和他说话。

    “咳咳……”宁次一向稳重自持,见他这副模样差点被水呛到,更不用说这伤势有一半得由他的一时口快背锅,于是也忘了纠正鸣人该叫他学长而不是直呼其名。

    “我没说什么,只是你上次说你和佐助接过吻,可能……不小心让她知道了。”

    “又是因为佐助?”鸣人睁大了完好的那只眼睛,“那只是个意外啊!小樱这家伙简直……话说回来宁次你又是为什么要和小樱说这些啊啊啊……”

    金发少年哀嚎着,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是宁次学长。白眼少年在心里默默地纠正了一番,终究还是因为自己理亏三分而没有说出口,他权衡了一下,决定直接切入重点,以求尽快解决这件事。

    于是他真诚地对面前苦恼不堪的人说:“鸣人,我们都认为,你应该尽快和佐助和好。”

    这还用你说吗?鸣人话还没出口,就被学长接下来的话噎住了。

    “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下怎么告白?鹿丸他们都会帮你的。”


    “告白?是我想象的那个词吗?”水月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死心地追问道。

    佐助蹙起眉头:“就这个词,还要我说多少次?”

    “鸣人那家伙终于开窍了?不对啊我不能理解,他是怎么忽然开窍的?我以为你俩会这样一直默默地喂香磷吃狗粮直到毕业……”

    “你在叨咕什么?”佐助没听清水月的自言自语,他无意识地摩挲着自己的护具,丝毫没发现香磷正因为他俩在练习中走神而濒临发飙。

    “没,没什么。我只是说他还没行动就让你偷听了,到时候肯定会很尴尬的。”水月刚要发出幸灾乐祸的笑声,但他马上就笑不出来了。

    “都说了不是偷听,他们几个在音乐室里大呼小叫,听不到都难,生怕全校不知道他要告白……”

    佐助还没说完就感受到一股杀气靠近。

    香磷如同女修罗一样站在他俩面前,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什、么、告、白?”


——TBC——


评论(6)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